没有坐骑。
只会做干巴巴不放糖的饭。

其实仔细想了想,在魔兽这个ip里,我还真没有什么特别特别讨厌的人物。一个故事里,好人行善,恶人行恶,又或者反过来,都有其缘由,始终认清身为观看者的自己所持的是上帝视角这一点很重要。说实话,就算希尔瓦娜斯主导了烧泰达希尔事件,我心里对她的感觉也不是憎恨,因为我知道她只是做了她想做的、她认为正确的事,而且剧情到现在这个地步大家应该都觉得编剧越来越zz了吧……编剧有病这是其一,我想给剧情强行圆一下这个毛病还是改不了(。)
所有角色在我心里其实只有喜欢和没感觉两种,而抛开粉丝滤镜,我对所有人的看法我自认为还是算得上客观的,当然只是从我目前的三观来评判。我觉得粉丝滤镜也并不能改变什么,只不过是让我有了了解他/她更多的兴趣,如果角色做了什么很不错的事,我会开心,如果做了在我看来,甚至在所有人看来是错误的事,我也不会为其辩驳。喜欢一个角色应当接受ta的不足,而不是拼命为ta朝自己理想的方向洗白,那样ta也并不是真正的ta了。
……也就是这段时间以来各种围绕窝窝三大最受争议女性的讨论多了,随便看了几眼,不大舒服罢了。总之我自己就算再不喜欢一个人,也不会用侮辱性的词汇去形容ta的。我尊重每一个作品中的每一个角色。

评论(7)
热度(1)

© 天气不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