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坐骑。
只会做干巴巴不放糖的饭。

其实今天才看完LL25,内心很感慨……今年初吃了安利之后就后悔当初朋友安利没吃,这样的冒险故事就很合口味,虽然以前没追过美漫还是慢慢适应着风格看下去了。
以前我也说过,各种作品中最使我动容的两件事其一是人类在自然面前的渺小,其二就是不可避免的告别。前者让《2012》成了我最喜欢的灾难片。
在看MTMTE和LL的过程中有过很多哀伤的时刻,只有这结局的最终别离最令人感伤,但也好在作者仍然给予了希望。我不能算是特别热衷的粉丝,RID没看完,OP也没看,更不用说其他的老刊还有动画和电影,不过我也仍然要像对我曾经喜欢过的作品一样感谢它,因为它真的是很不错的故事。
最喜欢的人物是荣格和救护车。救护车是很久以前看TFP动画的时候就喜欢的,doctor(多意义)就是我的菜。而荣格……我想我们都不会忘记他的。
谢谢所有创作者。期待新宇宙的旅行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天气不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